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2年供热采暖补贴的通知

日期:2022-12-06     浏览数:

各学院,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我校2022年教职工供热采暖补贴将在2022年12月工资中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在册在岗人员、离(退)休人员。

二、发放标准

2022年供热采暖补贴标准如下表所示:


三、相关说明

(一)在职人员的职务(职称)以2022年12月份已兑现待遇的职务(职称)为准,离(退)休人员按离(退)休时的职务(职称)为准,既有职务又有职称的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取暖费标准就高发放。

(二)2022年12月以后入职的新进教职工(符合发放条件的),学校将按月计算供热采暖补贴并在2023年4月份工资中补发。

(三)工资发放形式为年薪制的人员,因年薪中已包含供热采暖补贴,故不再单独发放。

请各单位做好2022年供热采暖补贴发放的通知及解释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劳资科,联系电话:82202082。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2年12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考核暨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