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1聘期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18     浏览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2019-2021聘期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图书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学报编辑部、档案馆、网络与信息化处(原信息网络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原公共教辅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考核内容及依据

考核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2021聘期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目标考核实施办法》(西建大〔2019〕70号)及签订的《岗位聘用管理合同书》为依据。

三、业绩成果界定

业绩成果界定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不在界定时间内的业绩成果不予核算。上一聘期聘用考核中已经使用的业绩成果不再作为本聘期考核的成果依据。

四、考核主要环节

1.各单位成立本单位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组织实施岗位考核工作。

2.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按照聘期内实际取得的业绩成果,对照《岗位聘用管理合同书》的要求填写《2019-2021聘期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核表》(见附件)并提交相应支撑材料;各单位对岗位聘用人员考核材料进行审核(须盖单位审核章)并公示3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各单位将8级及以上岗位聘用人员考核材料报学校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与考核工作小组审定(技术工程8级及以上岗位报网络与信息化处,图书、出版、档案等8级及以上岗位报图书馆)。

4.请各工作小组、各相关单位于12月3日之前将考核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五、工作要求

岗位考核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动员和政策解释,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人  事  处

                                                                                                                                                                         2021年11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1聘期校聘科员各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技术工程系列2021年度正高级工程师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