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站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流动站 >> 正文

机械工程

日期:2019-10-30     浏览数:

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概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重点开展机电液一体化设计理论与技术、微纳机械系统与智能制造、现代机械设计理论、方法与技术、新能源车辆动力传动技术等方向的研究。

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中心、陕西省纳米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耐磨材料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2个省级教学示范中心,目前有博士生导师10人,师资队伍学缘、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科研实力强,近年来承担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支撑计划项目等在内的重要科研项目100余项,科研经费到款2000多万元。

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有专门的博士后管理人员和部门,有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能够为博士后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

二、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及联系人一览表

 

 

三、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情况一览表

   机械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情况一览表.xlsx

上一篇:冶金工程 下一篇: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