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及博士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师及博士后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智能信息技术团队科研博士后招聘启事

日期:2020-08-18     浏览数:

一、科研团队简介

于军琪,博士、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与学科负责人,智能建筑研究所所长,国家公派英国雷丁大学访问学者。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建筑机器人专委会秘书长/副主任、陕西省土建学会智能建筑专委会副主任等;主要从事建筑智能与节能控制优化、智慧城市与智慧能源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等研究;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陕西省重大创新产业链科研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项目等项目;科研团队具有高级职称6人、讲师8人、博士生5人等;发表科研论文百余篇,其中SCI、EI收录20余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近30项等;并与设计院、科技公司建立了联合研究平台等。

二、岗位及要求

要求:熟悉智能建筑、建筑设备控制、建筑环境与能源智慧管理等技术领域,能够进行建筑智能与节能控制技术、智慧城市大数据技术、群智能信息物理融合等开发与应用等方向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研工作。应届博士毕业生,符合博士后招聘政策的人员。

职责:高质量完成博士后课题科研任务,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独立/协助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与课题组或独立承担研究项目;协助课题组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进行科研工作及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招聘人数

科研博士后1-2人。

四、待遇及福利

1. 博士后年收入15-20万元,享受子女入学,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

2. 在站期间产出的超出工作协议要求的成果,可享受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相同的业绩奖励。

3. 在站期间申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省财政一次性给予获得资助金额50%的配套资助(不超过30万元)。

4. 团队为博士后职业能力提升提供指导,支持并指导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及人才计划。

5. 团队根据科研业绩发放一定的科研奖励。

五、博士后出站及转聘

1. 博士后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

2. 对于符合出站标准、业绩突出的博士后,可优先作为专职科研人员留校工作;或择优推荐聘任至学校准聘或长聘副教授及以上教师岗位。

六、应聘方式

个人材料(包括个人联系方式;学习及工作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已公开发表的博士毕业论文和科研成果;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发送至邮箱:junqiyu@126.com或59056137@qq.com

(相关链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http://rsc.xauat.edu.cn/info/1253/1139.htm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高延性混凝土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