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21     浏览数:

 

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瑞士联邦共和国内政部关于高等教育合作的备忘录》,瑞方每年向中方年轻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联邦政府奖学金名额,资助其在瑞士进行访学或研修。奖学金期限12个月,留学人员在外期间享受瑞方奖学金生活费(访问学者奖学金标准1920瑞士法郎/月;博士后奖学金标准3500瑞士法郎/月)及健康保险、一次性安家费、公共交通年票等,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互换奖学金补贴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不限,重点支持医药化工、医疗技术、生物技术、环境保护以及信息和通信技术专业学科

2023-2024年度该项目申请受理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28日,请有意申报的教师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在10月31日前向人事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有关项目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要求、时间安排等信息,详见《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简章》(网址: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79)。

 

注:本项目暂不接受以下人员申请。

1.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2.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3.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4.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且时间在5年以内,或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且时间在2年以内(因疫情原因申请放弃公派留学资格或资格有效期内未能派出的除外)。

5.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服务尚不满两年。

 

 

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和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