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学期开学情况通报

日期:2021-08-30     浏览数:

各学院,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暑假结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8月27日全校所有工作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所在各学院、部处(室)报到,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单位按要求及时将教职工报到及缺勤情况报送人事处。经统计,开学当日应报到2896人,未报到人数98人,其中产病事假73人,进修访学14人,借调8人,居家隔离3人。

考勤制度是工资福利发放的重要依据,也是严肃校纪,维护正常秩序,建立其他考核制度的基础。请各单位(含自发津贴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校考勤制度规定加强考勤管理,继续做好本学期每月考勤报送工作。

人事处

2021年8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前期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秋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