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建设 >> 正文

“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网络培训示范班开班

日期:2021-06-07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教师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部组织的“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网络培训班于5月06日正式开班。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对象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共有75余名教师参加本次网络培训。培训将历时2个月,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课程学习涵盖“回顾入党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聚焦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等内容。培训通过考核,将获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教师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入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永葆政治本色,练就过硬过强政治本领,自觉承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和任务,增强育人本领,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提升政治和师德素养,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篇:师德专题教育资料汇编 下一篇:关于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