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师德建设 >> 正文

“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9-07-05     浏览数:

目前,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安排,教师工作部、党校组织的“厚植弘扬师德风尚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顺利结业。

本次参加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对象为校师德建设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培训历时3个月,参训学员需完成不少于20学时的课程任务,课后需撰写研修成果并参与在线考试,我校参训人员均认真完成了学习任务并顺利毕业。

本次培训在对标“四有”好教师师德标准的基础上,不断深化“立德树人”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教师和管理人员对师德师风建设“底线思维”的认识和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育人环境。

 


上一篇:关于印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