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专技人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其他专技人员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公告

日期:2024-04-10     浏览数:

为推动学校工程综合实训中心高质量建设发展,进一步提高工程实训教育教学质量,更好支持相关专业和创新创业教育,学校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执行学校发展战略,组织制定、贯彻实施中心发展规划,提高学校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整体水平;全面负责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工作,负责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的教育教学、双创竞赛、科研、日常管理等政策制度的制定和实施,组织实施、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公道正派,坚持原则,敢于负责,具有合作精神,作风民主,清正廉洁。

2.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能力,愿意把主要精力投入工程综合实训中心管理工作,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3.熟悉工程综合实训教育发展动态和趋势,具有胜任工作的先进理念、专业知识、丰富经验以及组织协调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能力。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参与重大工程项目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成绩显著;具有3年以上电类或机类相关专业教育或工作经历。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年4月10日以后出生)。

三、聘期与待遇

1.受聘者与学校签订岗位聘用合同,试用期6个月,首聘期3年。

2.学校与受聘者协商确定相关待遇。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可于2024年4月17日18时前向指定邮箱提交简历及相关业绩佐证材料。

招聘邮箱:xjdrsk@xaua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本人姓名

2.资格审查。学校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后,确定参加后续面试考察人选,未通过者不予通知。

3.考察面试。学校组织相关专家、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组,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考察评价。

4.确定人选并公示。综合应聘者基本情况和考察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研究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经查失实的,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五、应聘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聘用申请表;

2.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扫描件,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与工程综合实训教育管理工作相关的经历及成果的佐证材料。

六、联系方式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于乐兵,电话:029-82201803

2.人事处

联系人:任远,电话:029-82202259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