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博士后 >> 招收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徐金兰教授科研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日期:2020-06-15     浏览数:

一、科研团队简介

徐金兰,三级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石油污染土壤修复、生物脱氮除硫、沉积物修复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陕西省重大研发项目、陕西省国际合作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项目7项;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50名,培养毕业博士生1名;在SCI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2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二、岗位及要求

要求:熟悉土壤、沉积物修复、污水脱氮除硫等领域的研究,具有较强的实验技能和动手能力,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科研工作。全日制应届博士毕业生,符合博士后招聘政策的人员。

职责:与课题组或独立承担研究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独立/协助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协助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工作和实验室日常管理。

三、招聘人数

科研博士后1人。

四、待遇及福利

1.博士后年收入20~25万元。其中包括学校津贴15~20万,团队提供绩效补助3~5万元。

2.在站期间产出的超出工作协议要求的成果,可享受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职教职工相同的业绩奖励。

3.在站期间申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省财政一次性给予获得资助金额50%的配套资助(不超过30万元)。

4.团队为博士后职业能力提升提供指导,支持并指导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及人才计划。

5.团队承担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全部研究经费。

6.学校按规定为科研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为外籍博士后购买商业保险;提供博士后公寓或发放租房补贴;博士后子女享受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入学政策。

五、博士后出站及转聘

1.博士后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

2.对于符合出站标准、业绩突出的博士后,可优先作为专职科研人员留校工作;或择优推荐聘任至学校准聘或长聘副教授及以上教师岗位。

(相关链接:http://rsc.xauat.edu.cn/info/1257/1242.htm

六、应聘方式

个人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已公开发表的博士毕业论文和科研成果;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发送至邮箱:xujinlan@xauat.edu.cn或1014502523@qq.com

(相关链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办法http://rsc.xauat.edu.cn/info/1253/1139.htm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固废资源化利用与生态安全研究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黄廷林教授科研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