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1-25     浏览数:

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等级及优秀比例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档,优秀人数不得超过在本单位参加考核人数的14%。

二、个人填报方式

2021年度年终考核可网上填报,也可纸质填报。

聘任在教师岗位、实验专业技术岗位的教职工原则上采用网上填报,主要业绩数据已填进表格,仅需本人核对、补充后双面打印签名并交所在单位。聘用在其他岗位的人员可选择网上填报或纸质表填报方式中的任意一种方式。

网上填报方法为:按网址hr.xauat.edu.cn进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登录名:人员编号,初始密码:123456,);点击 “年度考核”进入年终考核模块;点击“浏览与编辑”进入考核表填报页面核实、补充业绩信息;点击“提交考核表”后完成网上填表,点击“导出与打印”,双面打印并签名确认后交所在单位。

详细网上填报方法见附件4

纸质填报的表格及填表要求见附件5

三、单位填报要求

1.各二级单位均需填报《2021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对未参加本年度考核人员写明未考核原因,纸质版(附件1)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2.各学院人力资源系统管理员均需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申报本单位人员年终考核结果,并导出《2021年终考核结果报表》,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学院管理员网上填报方法见附件3

其余各单位因暂未指定人力资源系统管理员,无须将本单位考核结果录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只须填写《2021年终考核结果报表》(附件2),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3.各单位请于2022年3月31日前将个人考核表及《2021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2021年终考核结果报表》报送至人事处相应部门。

年度考核结果是职称(职务)晋升、聘任、奖惩、培训以及调整工资待遇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布置,精心做好此项工作,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22年01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教师、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