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27     浏览数:

学院

根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教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一)“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简称“西部项目”)

(二)“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简称“公派研究生项目”)

(三)“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简称“博导短期交流项目”)

二、派出身份留学期限

(一)西部项目: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公派研究生项目:在职教师仅限申报“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期限为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三)博导短期交流项目:选派类别为高级研究学者,交流访问期限及资助期限为一个月。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三、申报要求

(一)满足各项目选派办法中规定的申请条件。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sc.edu.cn)“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10)。

(二)必须取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并满足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09)。“西部项目”的申请人,外语水平未达到CSC合格标准,亦可申请,但须提供能够反映外语水平的考试成绩证明。优先推荐申请时外语水平合格者。“博导短期交流项目”满足申请条件即可,无外语水平要求。

(三)在职教师申报“公派研究生项目”由人事处审批,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申报,具体申报事宜可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

(四)申报2020年1月“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教师在确认未录取后可继续申报“西部项目”。

四、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西部项目

4月1日前,学院提交《2020年西部项目拟派人选汇总表》(电子版);4月24日学院提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申请表》(电子版);5月初,拟推荐人员网上申报。

(二)公派研究生项目

4月3日前,学院提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申请表》(电子版);按国际交流合作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三)博导短期交流项目

5月5日前,学院提交《博导短期交流项目人员汇总表》(电子版);5月15日-5月30日,申请人网上报名,并按《2020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23)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

受疫情影响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一批取消,第二批申报工作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详询人事处教师管理科,联系人:庞传涛,联系电话:82202184。

人事处

2020年3月27日

上一篇:关于2020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