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人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行政管理人员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4年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启事

日期:2014-05-19     浏览数:

因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公开招聘辅导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人数

招聘岗位:思想政治辅导员;

需求人数:16名。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优良;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敬业奉献,事业心和责任心强,个人修养好。

2.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51130日后出生)。

42014年应届毕业生。

5.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独立工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强,在学生中威信高。

主要学生干部指:校院(系)两级学生会(或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分团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等;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任期超过2年);学生党支部书记(任期超过1年)以及学生班主任等(任期超过1年)。

6.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心理学专业等相关专业以及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专业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网站,进入辅导员专栏:http://xsc.xauat.edu.cn/html/news_view.asp?newsid=348,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交信息,待系统提示信息提交成功后,网上报名完成。同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以“报名序号-毕业院校-本人姓名”命名,发送至我校辅导员招聘简历投递邮箱:xjdfdyzhaopin2015@126.com邮件主题以“报名序号-毕业院校-本人姓名”命名。

应聘者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四、考核方式

1.初审:学校根据应聘者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合格者参加后续环节的考核

2.笔试:学校通过笔试,选拔成绩优秀者参加面试环节的考核。

3.面试:学校组织面试,选拔优秀者报相关领导批准确定最终录用结果。

人:陶老师 话:029-82205460

明:029-82205460为唯一招聘电话,如有其他情况,请致电本号码核实信息真实性。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