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专技人员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其他专技人员 >> 正文

财务处关于校内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9-11-29     浏览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财务处现面向校内教职工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出纳(一名),计算机管理员(一名)。

二、岗位职责

1.出纳岗位职责。

(1)严格贯彻执行学校财经制度,熟练掌握各种银行结算方式。

(2)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对经手的银行业务的合法性、合规性负有直接审查责任。对于审批手续齐全,在审批人权限范围内的业务,严格按照审批人的批准意见办理。

(3)严格按照规定办理银行收、付款手续,及时与银行办理结算业务,认真核对银行收、付款凭证,并负责登记,及时通知有关单位或经办人领取和结算。

(4)按规定认真签发转账支票和现金支票,对收取的转账支票进行核查,确保字迹清楚、数字正确、印章齐全,核对支票密码,签发支票时应登记。

(5)认真核对银行对账单,查询和清理未达账目,按月及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6)保管账户银行支票、定期存款存单、网银U盾、密码、保险柜钥匙及印鉴卡等相关资料。

(7)完成银行账户信息维护及年检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2.计算机管理员岗位职责。

(1)负责财务信息系统建设、软硬件日常运行、维护。

(2)负责财务处办公软硬件日常运行、维护。

(3)负责财务信息系统的培训。

(4)负责财务信息系统的数据整理、统计工作。

(5)负责学校财务账表打印、装订及归档等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踏实,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2.能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我校各项规章制度;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或丰富的工作经验;

4.35周岁以内,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出纳岗位要求财务相关专业毕业,计算机管理员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四、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1月10日(周五)中午12:00之前将个人简历电版发送至邮xjd_cwc@263.net。

2.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卓

联系电话:82202561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财务处

 2019.11.29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3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