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及博士后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师及博士后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蔡安江微纳机械系统与智能制造团队科研博士后招聘启事

日期:2020-05-22     浏览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微纳机械系统与智能制造团队长期从事数字化与智能化制造技术,现代机电系统设计与智能控制,制造装备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的力学行为,微纳结构器件制造与功能化等理论、技术研究与应用。团队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3人,讲师4人,在读博士生7人,硕士生40余人。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依托陕西省纳米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国内科研院所及大型国有企业等科研平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实现联合攻关,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一、团队负责人

蔡安江,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西安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西安决策专家咨询团特聘教授等。近年来,已主编出版著作9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70余篇,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十三五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项目、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与大型企业科研攻关项目40余项,获准国家发明专利1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荣获2010年度全国宝钢优秀教师奖,2016年陕西省教学名师。

二、招聘需求

1.科研博士后1-2名。

2.研究方向:

(1)智能制造与智能工厂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2)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应用。

(3)与团队研究相关的其他方向。

三、岗位要求

1.品学兼优、踏实肯干,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熟悉科研项目申报、执行和验收流程。

2.具有清晰的工作目标和规划,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撰写英文学术论文的能力。

3.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取得其他重要创新型学术成绩。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5.能将博士期间专业领域同团队组研究方向形成交叉、结合者以及承担过产学研类科研项目者优先。

四、岗位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独立进行科研项目的申报,撰写申报材料、中期检查和验收结题材料;

3.独立进行科学研究,发表学术论文、申请专利等;

4.同合作导师针对某个相关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研究。

五、相关待遇

年收入15-20万元(税前),享受子女入学,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办公场所,超协议成果业绩奖励及社会(商业)保险等待遇。团队根据科研业绩发放一定的科研奖励。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详细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简历、代表论文列表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蔡安江

邮箱:cai_aj@163.com


相关链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http://rsc.xauat.edu.cn/info/1253/1139.htm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后招聘公告》http://rsc.xauat.edu.cn/info/1257/1224.htm

上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卢金锁供排水系统风险控制与安全保障团队科研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3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