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0-08     浏览数:

各单位:

近期我校将开展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在册师生(年满18周岁)

二、报名方式

(一)请考生本人于2023年10月7日-13日期间登陆(http://psc.xauat.edu.cn)网址注册报名,并及时支付费用。

(二)请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于2023年10月14-20日期间登陆管理平台进行报名审核工作,请登录后按要求审核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确定无误后打印纸质版名单,经办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人事处

三、注意事项

)考生在线报名过程中必须由本人申报并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导致不能正常测试或出现证书信息错误问题,责任由本人承担。

请考生认真学习测试流程和注意事项,遇到因在线报名拥挤等原因导致报名缴费系统出现异常的情况,请立即停止报名缴费,中心处理好异常情况后再继续登录报名与缴费

(四)准考证、考试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由学院考前通知到本人后,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查看打印。

我校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未与任何个人或机构展开合作,在校师生务必在本人所在院(系)线上报名参加测试,考生如通过非官方渠道报名产生的问题和责任由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嘉栋

联系电话:029-82202083

 

      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023107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和工程技术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