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3-12     浏览数:

 

 

学院及相关师生: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21上半年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工作,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本校教师及学生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325日前

2.报名材料:

(1)  报名表.rar(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下载后认真阅读《报名表填写注意事项》,纸质版只需打印红色必填字段,经办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

(2)电子版照片。电子版照片必须且只能以考生的身份证号命名,不能任意增减字符(如:增加“考生姓名”或空格等),规格必须为390*567(像素)的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必须提供准确的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个人信息,因个人申报信息错误,不能正常测试者或导致证书信息错误的责任自负。

2.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各单位报名时只能填报本单位的在册教师和学生,严禁接收校外人员报考。

3.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教师和学生(尤其是草堂校区学生)。本校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未与任何个人或机构合作,本校教师和学生务必在本人所在院(系)报名参加测试,通过非官方渠道报名产生的问题本中心概不负责。

4.培训测试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韩新悦

联系电话:8220208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3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修订《教师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新进教工初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