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20年供热采暖补贴的通知

日期:2020-12-09     浏览数:

 

各学院,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我校2020年教职工供热采暖补贴将在2020年12月工资中发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0年11月15日至2021年3月15日在册在岗人员、离(退)休人员。

二、发放标准

2020年供热采暖补贴标准(元)如下表所示:

人员类别

职务(职称)

标准

在职

离休

省级、院士

5100

厅级、正高级

3200

处级、副高级

2800

科级、中级及其他人员

2300

纳入社保

退休人员

社保机构已按2360元兑现,低于同职级在职人员标准的差额部分学校补齐

未纳入社保

退休人员

按同职级在职人员标准发放,其中科级、中级及其他人员按2360兑现

三、相关说明

教职工职务、职称的认定及采暖期新进教职工采暖补贴的发放如下:

(一)职务(职称)

在职人员的职务(职称)以2020年12月份已兑现待遇的职务(职称)为准,离(退)休人员按离(退)休时的职务(职称)为准,既有职务又有职称的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取暖费标准就高发放。

(二)新进教职工

供热采暖补贴发放范围内新进教职工按月计算供热采暖补贴并在2021年4月份工资中补发。

请各单位做好2020年供热采暖补贴发放的通知及解释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人事处劳资科,联系电话:82202082。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2月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教师、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