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查询2011年下半年博士安家费、工作启动费的通知

日期:2012-01-10     浏览数:
各院(系)及相关教师:
根据学校文件规定,我校2011年下半年博士安家费及购房补贴、奖励金等将于近期拨付至教师工资卡,请注意查收。
工作启动费的申请方式为申请人首先在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并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需严格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才科技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填写),报所在单位、科技处分别审查并签署意见后交人事处,人事处审核同意后发放工作启动费经费本。
从2010年起,我校博士安家费、购房补贴等一年分两次拨付,上半年主要针对在职教师,拨付时间在6月份左右;下半年主要针对新引进博士生,拨付时间在11月份左右。
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教师科联系。
联系电话:82202184。
人 事 处
2012年1月10日
上一篇:关于发放2011年冬季取暖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的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