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引才面试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07     浏览数:

各学院:

为用好近期引才黄金时段,高效推进年度引才工作,在前期文件宣讲和引才宣传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就近期学院引才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出台配套实施细则

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引进教师准长聘岗位管理暂行办法》及实施细则,结合学院实际,制定配套的《学院引进教师准长聘岗位管理实施细则》,依此开展人才评价、待遇与任务确定等。

二、扩大人才邀约数量

请各学院积极发动学科负责人、团队负责人、新进人才的引才优势,以才引才、点对点联系;制作学院或学科招聘广告广泛宣传,积极策划线上招聘活动,扩大人才邀约数量。

三、积极推进考察面试

学校在科学网、科学人才网、青塔人才等平台进行的引才宣传效果明显,转至学院博士简历300余份,请各学院尽快筛选、对接沟通、开展线上面试考察,报送进人材料。

四、储备引才项目申报人选

请各学院积极物色可能依托我校申报国家级、省级青年人才项目的优秀青年人才,安排专人与其保持联系,做好跟踪服务和政策解释,为后续申报做好人才储备。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既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保证人才引进的脚步不停,力度不减。上半年是引才的关键时期,时机稍纵即逝,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快速推进,完成上述工作内容,并于4月底前报送《学院引进教师准长聘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和近期开展网络招聘、线上面试的情况报告和活动的照片。人事处、人才办也将和各学院密切配合、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人事处、人才办

2020年4月7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四批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0年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