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年度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0-01-16     浏览数:

各学院、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就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等级及优秀比例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档,优秀人数不得超过参加考核人数的14%。

二、考核范围

聘用在合同制岗位的全体人员。

三、考核方式

1.用人单位考核

校内各用人单位根据聘用人员年度表现和在岗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内容和要求由用人单位自定。

2.业务技能考核

(1)从事行政管理类岗位的聘用人员参加人才交流培训中心统一组织的业务技能考核,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办公软件使用(WPS或Office中的文本编辑、电子表格和PPT)以及与本岗位工作相关的应知应会等。

(2)从事专业技术类岗位的聘用人员参加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和用人单位联合组织的业务技能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相关的基本操作和基本技能、设备故障简单处理方案和本岗位工作相关的应知应会等。

3.综合评定

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根据用人单位和业务技能考核的结果综合确定考核结果并进行公示。

四、工作要求

1.年度考核结果是合同制聘用人员日常管理的重要组成,是解聘及工作调整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布置,精心做好此项工作,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2.各单位2月28日之前将单位考核结果报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3.业务技能考核定于3月上旬举行,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2020年01月14日

>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