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五十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日期:2012-01-17     浏览数:
各流动站并在站博士后:
按照《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中博基字[2007]05号)及《关于组织申报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 1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于2012年2月1日至2月29日组织开展第5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流动站组织在站人员积极申报。
一、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得申请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金的;
2、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准备申报材料
2月1日至2月12日,申报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简称《申请书》)样本,并在网下准备《申请书》中的有关内容。
2、申报人网上申报
  2月13日至2月24日,申报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并在线提交。
3、设站单位网上审核“申请书”
2月13日至2月24日,校博管办管理人员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并予提交。
三、申请人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申报人请务必于2月24日前将以下纸质材料交人事处审核盖章。
1、纸质“申请书”1份。申报人网上提交“申请书”后,请在线打印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2、所在流动站审核推荐报告(每个流动站只出具包含本站所有申报人员情况的一份报告即可,需说明审核过程及推荐结果等)。
四、注意事项
1、各流动站需积极组织合作导师、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切实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本人进行完善,想方设法确保申报成功率。
2、本次基金面上资助不再接受网下申报材料。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月29日,逾期网上申报系统将关闭,请申报人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申报。
3、请各流动站务必通知到所有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必须申报,否则中期及出站考核结果不得评定为优秀等次。
4、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后申请基金的成功率,我校汇总了十三份清华博士后进行基金申请的经验介绍汇总材料(见附件),请申报人仔细阅读。
5、由于此次申报工作适逢寒假,请各流动站严格根据时间要求安排专人协助做好材料审核及申报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教师科联系
人事处
2012年1月17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未参保集体企业退休人员等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放2011年冬季取暖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