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薛建阳教授入选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日期:2019-11-27     浏览数:

日前,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公布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薛建阳教授入选,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本年度陕西省共有6人入选,截至目前,我校在职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达到7人。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国家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而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国家重大人才培养计划。其目标是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著、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

相关资料:薛建阳,男,1970年3月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致力于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及古建筑保护领域的研究与工程应用,是该领域的知名专家,多项科技成果已经成功运用于实际工程中,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出版著作8部,发表论文百余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排名第3、第8)、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8项。参与教育部创新团队和国家教学团队,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5)和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3)、二等奖(排名第2)各1项。

D7EA

上一篇:西安建大人事处领导班子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姚尧到会指导 下一篇:创新学习教育形式 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西安建大组织人事党支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学习调研